close

 

IMG272

現在 是毯兒離開的第14日

也是吱吱被男友撿回家的第5日

 

 吱吱漸漸習慣這個新家

家中的呼呼大爺也不在怒髮衝天

兩隻貓兒都開始玩耍起來了

 

吱吱的個性像極了毯兒

讓我抱 讓我親 我睡覺時會爬上我的枕頭靠在我頭旁邊

我玩電腦時會跳上椅子窩在我屁股後跟椅背之間的空隙

不然就坐在我的大腿上撒嬌

 

人真的都是偏心的

雖然呼呼也愛撒嬌 不過無法像吱吱這麼貼心

老是擺張大爺臉 對人愛理不理 不給親又不給抱

 

真的不是不愛呼呼 而是吱吱的舉動很難不讓人去更疼他

尤其..  他的個性真的太像毯兒了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他們倆是不一樣的

我不該把吱吱當做毯兒 這樣對吱吱是不公平的

但..與吱吱相處時  真的讓我短暫的忘記失去毯兒的憂傷..

 

離開男友家 回到自己住的地方

太陽直射進房間 陽光很耀眼 

但我只覺得房間冷冰冰空蕩蕩的

太陽光的溫暖  已經被房間的冷冰冰蓋過

 

左思右想 感覺心裡的空洞正在不斷的擴大

一個無法填補的空洞 而吱吱陪伴時 可以暫時減緩這空洞的擴大速度

 

一個人靜靜的待著 反覆思考 我到底怎麼了

漸漸習慣一個人的家 一個沒有毯兒的家

我是否已經完全接受毯兒離開我的事實..

為何心理的空洞會找不到任何填補辦法

 

最後 我明白了

 

我從未真正擁有過什麼

而毯兒卻用他的肢體語言來告訴我

他是愛我的 而且願意永遠陪伴我

 

他讓我開始有責任感

也讓我感受到幸福及被需要感

我覺得我擁有他的陪伴時  他卻離開了

 

對我而言

毯兒不是寵物

也不是伴侶

 

他早就已經成為我的身體 靈魂當中的一部分

所以他的離開 無疑是在我身上挖掉了那部分

也同時 在我的靈魂上做了切割

 

我的空洞  是他的離去

也是將自己打回原形

 

變回  一無所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