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我跟我老公聊天  我進了按摩業沒多久

他也因緣際會下進入了按摩業

現在正在台南西門路的鄧老師工作

 

想當初 我剛跟他認識時  是在我跟前男友分手沒多久的事

那時我整天沉迷於線上遊戲  而因此認識了剛準備上大學正在放暑假的他

 

我們常常一起組隊一起打怪  兩個人非常合得來 雖然他小我一歲

不過就心智而言 他覺得我才是小屁孩

 

我常常一時衝動就把裝備衝爆  他怎麼勸怎麼阻止都沒用

嘴巴上會唸我太衝動 事實上會趁我上班時 偷偷幫我把裝備衝回來

我們互相交換帳號密碼  誰沒空時就幫對方雙開

 

直到後來親密度到達可以結婚的標準  我們就結婚了  他總是每天等著我下班

陪我一起去解兩個人才能解決的任務  每天催著我趕快洗澡睡覺  唸我隔天要上班快點睡之類的

 

每當我上班出狀況必須加班時  我會打電話給他 怕他等不到我

而他無法在我的下班時間上線時 他也會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發生了什麼事

 

我覺得我們倆的關係好像真正的情侶  真正的夫妻

我們在遊戲中的打招呼方式總是先用親吻表情

雖然偶爾會吵架 不開心  不過總是隔天就恢復正常

不開心的情緒永遠不會超過第二天

 

他也很愛貓 也很想養貓  基於家裡不准的原因

他想等自己出社會在外面租房子時在養

我總是給他看毯兒的照片  而他也愛著毯兒  總是處處護著毯兒

 

直到後來我們對遊戲都膩了  選擇一起離開遊戲

平常私底下也總是三不五時都在聊天

 

毯兒跟他同星座  我總對他說毯兒的壞脾氣都是被你教出來的

他就會回答:那叫毯兒叫聲爹來聽聽~~

 

真是好氣又好笑

 

毯兒離開後  我知道他很難過

而他真的太了解我  知道我對毯兒的情感  也知道我總是偽裝堅強

他只能給我安慰  陪著我一起被我的情緒侵蝕著

 

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一個眼神一句話  總是被他看透

他的貼心  他的溫暖 我也時時記在心上

 

如果我們能早點認識就好了

我真的很感謝 在我最低潮的兩個時刻 都有你的陪伴

 

雖然現在我有了男友

不過說真的  真的要我在兩人之間做選擇的話  我還真無法選呢

 

我不知道我對你是什麼感覺

也許是感謝 也許是感動 也許我不該把你當弟弟看待

 

無論如何  認識你  有你陪伴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