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正式進入無法睡覺的狀態

看中醫 醫生給的症狀是睡眠障礙

 

吃藥 前兩天吃還有點作用

接下來根本完全無法入眠

 

昨天改去看精神科

醫生開了兩個助眠藥物跟一顆溫和型安眠藥

三顆全吞了 雖然有睡著 不過還是做夢不斷

更別提睡醒之後全身疲憊痠痛

 

醫生說是我一下子無法接受毯兒離開我的關係

是我自己走不出那個心態才會造成這嚴重失眠

不過.. 都已經24天了 我以為我已經慢慢走出來了..

 

9/14那天終於跟我那個老公見了面

一點都不生疏 反而有說有笑  還被他同事笑說不要在上班時談情說愛

 

他對毯兒的事隻字不提  只是一直噹我 一直逗我笑

很開心我們終於見面了  也開心我們一點都不生疏

 

 

星期一  一下班就跑去那個疑似男友的家

把我的東西全部拿走  也把鑰匙放在他櫃子上方  讓他一眼就能看見

兩個人 兩種想法  兩種解讀  

 

你連我為什麼這麼做都不知道 也不願意問  那就算了吧

反正  我也不願在多說什麼

 

 

直到現在  我那老公固定天天上班前會陪我聊天

聊些不著邊際的事  聊他的工作 喜好  聊我的近況 好壞

聊什麼都好  看見你傳給我的line就是覺得欣慰

 

真的很感謝 當初認識了你

也很感謝  我當時選擇的結婚對象是你

 

有你陪伴我  不論天大的事都好像可以置之一笑

接下來  該換我讓你好好笑一次了

等著我  為你準備的大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