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月圓人團圓  這句話在此刻顯得多淒涼

 

中秋一下班就馬上梳妝打扮  跟朋友一起去烤肉

基本上固定兩三個人在烤肉  我們去到那根本只顧著吃喝聊天

就這樣吃吃喝喝聊天快樂的一群人  雖然無法回家陪家人

可是有這一群朋友在  其實感到挺欣慰的  至少不用一個人孤單過

 

烤完肉之後大家就建議去唱歌

我們就轉移陣地前往享溫馨

 

吃喝唱歌 突然間發現我朋友開始哭了

旁邊的男生臉色凝重的不曉得跟他說了什麼

他眼淚流不停  我不知情況也無從安慰

 

後來我的司機來了  想載我回家

本想先走  可看到我朋友眼淚流不停

就算很累  我也不願意先走  只好讓我的司機陪我等

 

等到我朋友先行離開之後  讓我的司機載我回家

整路上我們聊天  到我家門口時還是聊不停

 

剛好碰上兩個大學生房客要停車  手上抱著一大箱啤酒

說他們啤酒喝不完  問我們要不要幫忙喝

還告訴我他們的房號  說我無聊的話可以去敲門

 

這兩位大學生還真是可愛  就不怕被打劫嗎~哈哈

 

 

跟我的司機在我房間聊到天亮  我吞完藥之後他才離開

 

當我睡醒時已經是下午了  發現我朋友的未接

回撥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男朋友背叛他了

所以他才會哭整晚 眼淚掉不停

 

在昨天之前  對我而言

他男友真的是人人羨慕人人稱讚的好男人

溫柔 體貼 細心 很會愛屋及烏 也很包容 幾乎是把我朋友捧在手心上疼愛那樣

走到哪遇到同事朋友  也總是大方介紹說我朋友是他老婆

 

像這樣的男人  若不是與他交情多年的好朋友親口說出事實

我根本不會相信這是真的

 

看這對情侶的互動  這樣好的男人

讓我覺得 也許我是可以期待的  期待愛情

期待也許哪天  我也能遇到這樣疼我愛我的男人

 

結果還不是一樣  在好的男人

都會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而這錯  都會讓女方傷心甚至心灰意冷的錯

 

 

雖然替她感到難過感到氣憤

不過愛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是我插不上手的

所以我只能選擇沉默  選擇聆聽..

 

 

晚上我回醫院複診  告訴醫生他開的藥對我做用不大

這次他開的劑量增加了  但是不敢加太多  還是只敢開溫和類型的藥給我

 

我那位老公昨天沒上班跑去烤肉  今天告訴我公司煮火鍋

說他吃的好撐  都變胖了呢

 

雖然  我們遊戲裡是夫妻  現實生活算是網友

見過了面不曉得稱不稱得上是朋友的這種關係

 

不過我很開心  你願意告訴我你生活上發生每一件事

不論大事小事  至少你是願意告訴我的  那就好了

 

雖然去找你時被你同事噹說我們在談情說愛

不過我們心裡其實都很清楚  我們不可能

平常會跟你打鬧  說你都不愛我拋棄我之類的話  你都裝傻逃避

不過當你很認真的回應我時  反而是我被嚇到了呢

 

現在這個時間  我的安眠藥正常來說該起做用了

我卻還在電腦前打了長篇大論

是不是說明他開給我的安眠藥其實威力還不夠呢..

都已經比原本的劑量再大一點了  怎麼我還是沒想睡..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