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磐    

 

有時後真的不是因為想去哪裡所以背起行囊出發

至少這次不是

 

每天一如往常的生活 環境 人事物

處理不完的奧客 學不完的技術 聽不完的怪事

日復一日 終究會有膩的時候 煩的時候 累的時候

 

剛好朋友有想去的地方 問我要不要同行

真的是去哪都好的心態 就算只是讓我離開這裡半天 我也爽

 

而這臨時起意 就迅速排好假 衝了

 

 

當車子慢慢遠離我所居住的城市時

感覺壓在身上的重擔也一一被拿開了

 

來到這裡 沒有高樓大廈 沒有髒亂空氣

沒有吵雜的人群 沒有城市的喧鬧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也許是呆在市區久了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

只能大大的驚呼 好漂亮噢

 

雖然這個地方總颳著大風

可風是溫暖的 乾淨的

海被太陽照射的閃閃發光 閉上眼睛能感受到風跟海浪的聲音

 

我們就只是坐在草地上 看著 聽著這幅美景

多久沒有像這樣悠閒了 多久沒有像這樣感受大自然了

心曠神怡 感覺所有煩惱跟壓力全都消失了

 

這裡遠離光害 到晚上時是一片漆黑

也因為這樣 一抬頭就能看到滿天星空

 

這不是電腦特效的星星 不是電視裡拍攝的星星

而是在我眼前 抬頭一望就能看見的 真實的星空

 

我躺在草皮上 眼睛不斷的盯著天上的每一顆星

我相信毯兒 一定也是天上眾多星星之一 也許他也正再看著我呢

 

不管是白天的景色 或是夜晚的星空

都讓我深深被吸引 完全不想離開視線任何一秒鐘

 

 

雖然 休假只有短短一天 

不過這個景色 我絕不會忘

 

一定還要再找機會來

 

 

至少 不要被電視 網路佔據我的生活

看到畫中的景色覺得真 反而看到真實的景色卻覺得像畫了

 

 

這個小小的旅程 也許替我找到新方向了  值得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