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思  

 

我狂妄 我猖狂 我固執 我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沒有過的體悟  你們告訴我後果有多嚴重  我不信

 

我用我的生命寫下我的人生經歷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聽不進老人言

跌倒了才知道痛  可這痛才是我自己的體悟

 

若要我只聽你們說 就來決定我該做什麼 不該做什麼

對不起  我辦不到  我也不願意去當你們眼中的假裝的乖小孩

 

我不偷不搶  不拐不騙  不做任何犯法的事  不做違背良心道德的行為

可在這個界線以內  我想要怎麼做  請你們不要阻止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在打拼屬於我的每一天

不管是開心難過 跌倒了 踢到鐵板 成功或失敗

那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愛你們  也知道你們是心疼我  不希望我受傷

可是 沒有過跌倒  怎麼會知道該怎麼爬起來

跌倒的人不代表失敗  跌倒而爬不起來的人才是失敗

 

如果你們也愛我  請放手讓我一個人走

而不是一直關心我 陪伴我是否會跌倒 會受傷

 

讓我真正的去闖 去碰 去撞 去跌

然後 學會該怎麼在受傷之後  勇敢的爬起來

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