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當中會遇到很多洗牌的的機會

遇到某件事 看清某些人  於是決定把他列入好友名單或者黑名單

 

人在成功時朋友很多  失敗時才看清楚誰是朋友

這句話真的是中肯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決定做好分類

好朋友  普通朋友  點頭之交  壞朋友  陌生人

也許不用做到完全隔離或者死心踏地

 

但至少我可以清楚的思考

誰的邀約可以接受  誰的困難非幫不可

 

我要在乎 在乎我的人

而不是傻傻的去幫 不在乎我的人

 

一路走來  跌過 碰過 撞過 開心過 幸福過 難過過

很感謝那些在我失敗時陪伴我走過低潮的人

也很感謝那些在我失敗時立刻遠走高飛的人

 

感謝那些真正在乎我 疼惜我的人

也感謝那些需要我時才找我 不需要我時就當不認識的人

 

 

那些在乎我 疼惜我 珍惜我的人

謝謝你們  讓我感受到溫暖 感受到真心 

你們的加油打氣 你們的關心 都讓我感動  讓我有勇氣繼續向前走

在我最心灰意冷的時候 是你們對我的好  給了我心溫暖

讓我知道  我還有你們  你們給我的愛  讓我置身在幸福中

 

感謝那些不在乎我 曾經背叛我  甚至劈腿的人

你們讓我看清 社會的殘酷  讓我認清虛情假意的那一面

也許曾被你們傷害 為你們流淚  不過 我依然感謝你們

沒有你們  也許我到現在還是那個天真無知 容易被拐騙的小鬼

 

 

所以  我現在要開始重新洗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