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幾天了呢?

 

我在整理臉書照片時

看到了你從生病到離開時的po文

又不爭氣的哭了

 

那一切 深植在我心中

 

朋友總說

只要我真心的祝福 並且放下你

那你才會對我放心 才會乖乖的去當小天使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可是要做到真的好難

嘴巴上老說我放下了 我真心希望你已經去當快樂的小天使了

 

可實際上 根本放不下也忘不了

被朋友一語戳破:賣gay 你根本放不下

我也只能乾笑  還能說什麼呢? 根本無法反駁

 

我忘不了病危通知 忘不了你虛弱的模樣

忘不了你緊緊把我抱住不肯吃藥的撒嬌

忘不了你靠在我身邊的溫度

忘不了你生氣不理我的淘氣模樣

忘不了你想睡覺時被我鬧  一臉無辜的表情

忘不了我硬要跟你拍照 你就會擺出不屑的臉的模樣

忘不了當他硬要鬧你時 你狠狠站起來賞他一巴掌的驚訝

忘不了好多好多好多  我們一起生活過的畫面

 

為什麼明明開了痞客幫  卻不告訴朋友有這個網頁存在

 

因為我不想讓朋友擔心  也不想讓他們知道我根本放不下你

我不想他們看見我的軟弱 我不想他們發現我陷在對你的思念以及愧疚的情緒裡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很想你 我根本一點都放不下你

 

我不敢說  我怕你還沒去當快樂的小天使

我怕你還陪伴在我這個沒路用媽咪身邊

我怕你聽到其實我很想你 很捨不得你

我怕你因為牽掛我而不會乖乖的離開

 

我很努力的不哭  很努力的樂觀

很努力的假裝我放下了  很努力的不去想起你

很努力的告訴自己  也許離開我 你會得到更好的

 

可是為什麼我那麼沒用

為什麼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

為什麼我還是看著你的照片情緒崩壞了

為什麼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毯 我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然後  我只能抱著你最愛的小毛毯  說  

 

我希望你現在已經 去當快樂的小天使了

 喝了很多孟婆湯  然後

 

可以徹底的把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