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想要臭屁..

也不是想說自己行情有多好..

 

可能大家都出社會了

有經濟能力 有肩膀了

 

社會上新聞報導的沒肩膀 需要靠女人養的小白臉

我遇不到這種  總是遇到大方 體貼 很照顧我的男人

 

我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當一個男人對我越好 我就越怕

怕他的想法 動機跟打算  已經超出朋友的界線

 

想出門不用騎車 想吃東西不用帶錢

喝酒醉了有司機專車接送  mc痛有外送的熱可可

說真的 我會怕 而且我覺得很有壓力..

 

超乎朋友的關心 三不五時的噓寒問暖

感覺起來應該要是很棒 很貼心的舉動

為何我就是無法接受  反而有點反彈..

 

 

今天  我跟我已離婚的老公相約

為了給他驚喜 策劃該怎麼幫他慶生

 

我睡過頭遲到了 他沒有生氣 也沒有怪我

只是笑笑的說:走吧 我們去吃飯 我好餓噢!

 

我在餐廳內拿出小蛋糕  我們倆都不愛吃甜食

可是我認為慶生一定必備蛋糕  所以我買了小小的一人份造型蛋糕

本來想買提拉米蘇  甜度沒那麼高  沒想到剛好賣完了

 

我一插上蠟燭點燃  讓他跟蛋糕合照 然後他吹熄蠟燭

邊吃邊說:這好甜噢!有點甜過頭了!

 

我自己清楚過度甜膩膩的東西其實吃起來會不舒服

而且是我的疏忽  如果能準時起床  也許還有一點時間去找別間蛋糕店

 

我說:如果真的覺得很甜就不要吃了啦~ 不要勉強!

可是他卻回答我:不行!這是你的心意欸~怎麼可以不吃完!!

 

笨蛋! 明明就是不愛吃甜的人 

卻很努力的把我因為疏忽而買到過甜的蛋糕吃光光..

 

然後他載我去他常去的一間按摩店 放鬆身心

一進去就跟櫃台說  要找女師傅幫我做 不要男師傅

他很清楚我的身體狀況 也知道我的想法  所以才幫我開口的嗎?

 

櫃台小姐帶領我們去一間兩張床的房間  讓我們一起做

告訴我們要先換衣服之後就關門出去了

他把東西放下之後就毫不在意的脫下褲子換上店內準備的

 

我馬上撇過頭說:你換好之後先出去等我 我換好在叫你!

他這時好像才意識到似乎哪裡怪  就乖乖的出去外面等我

 

我也覺得我很怪  又不是第一次有男生在我面前脫褲子

為何他脫我就馬上撇頭  不敢直視

 

也不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穿脫衣服  更何況我可以背對他換

為何我不敢  還要他先離開我才敢換  我是在害羞什麼..

 

換好之後 一男一女兩位師傅進來開始幫我們按摩

按到一半 我那位女師傅說 我上衣和服應該要反穿 不然背部無法上油

按他的男師傅聽到以後 就說:那我先出去一下!

 

兩位師傅一起走出去之後 我看他趴著 頭貼在床的凹槽裡

我說:不准抬頭噢!!

他先是哼了兩聲 然後故意抬頭  可是沒轉過來我這兒看

就知道他是在鬧我  不知怎麼的  忍不住嘴角就上揚了

 

按完之後就準備回家  兩個人一整晚都沒睡 

他一直笑我黑眼圈變更深了 

 

他載我去牽車 一路上我拿著手機

一紅燈就逼他看鏡頭  一起合照

我整個人都快黏在他身上了  硬是要拍出一張好看的照片才肯罷休

 

後來 我把我為他準備的生日禮物拿出來

為了這個禮物 我幾乎是想破頭了不知道該送什麼

畢竟也離婚一段時間了  他現在有缺什麼東西我也不清楚

 

只能大概 用我對他眼光的認知

去挑選 也許他會覺得很實用 而且長相他也會喜歡的禮物

 

幸好  他對這項禮物似乎挺滿意的

 

 

 

然後 我開始在迷茫了

除了家人以外 我從不會花非常大的心思去挑選禮物

對朋友  知道他喜歡什麼 就往那方面送就對了

 

可是都離婚了.. 還算是家人嗎..

 

 

我仔細的思考對我有求必應的男人

貼心 溫柔 包容我的任性 把我捧在手掌心

可他們的舉動  我只覺得倍感壓力

 

這個已離婚的老公

知道我一衝動就誰都阻止不了

所以他放任我的衝動  卻在事後默默替我收尾

總說我像個小孩 總是在分析利弊給我聽

 

凡事包容我 從認識 結婚直到離婚 我們只有吵過一次架

而且隔天馬上和好當做沒這回事

他不擅長說話 不擅長甜言蜜語 卻總是用行動讓我感動

說真的  當我們完成離婚手續的那一刻 我就後悔了

 

可是他對我的好 卻絲毫沒有減少

一樣的體貼 一樣的包容 一樣的微笑

 

今天是我們離婚至今第一次見面

可他給我的感覺  跟剛結婚的我們的感覺

是一樣的

 

我迷網  我起了想跟他重新開始的念頭

 

而對於另外的他們 我也迷網

為何他們明明是對我好 真的很好

可我卻只感到壓力 只覺得想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