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有一天 你會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我們從朋友變夫妻 又從夫妻變朋友

現在呢 我很驚訝也覺得這一切太不真實了

 

你給的貼心 溫暖 你給了我好多歡笑

你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每天都好開心

 

我巴不得告訴全世界 

我有一個最棒最貼心的老公

我擁有一個最疼愛我最包容我的男人

 

你說我總是感覺很開心

因為在你面前 我的心除了開心 感動之外

就是覺得自己好幸福

 

希望我也可以把我的開心傳染給你

讓你每天都可以笑的好開心

 

感謝命運讓我們一波三折

感謝緣分把我們緊緊拉在一起不分離

感謝你  讓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我會珍惜 你帶給我的所有感動跟歡樂

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把這珍惜變成理所當然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想告訴你

 

有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